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学院 > 瑜伽自学 -> 文章内容

每天瑜伽 全面瘦腿每一寸

发布: 2010-09-27 22:59:11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未命名.jpg

        瘦腿,每个胖妹妹 都在为了这一目标努力着。如何瘦 腿呢?今天就为大家介绍 一套有效的瘦腿瑜伽,快来试试吧!

        今天介绍的动作,是之前我们 介绍的全面 瘦腿的瑜伽动作的初级版 ,特别适合 初学者使用。两个瑜伽动作的 主要区别在于:一个是在身后双手合十,一个是在身后双手臂相抱,后者对身体的柔软 度要求小一些。所以,你可以 根据身体情况选择,如果双手合十比较困难,建议从这个动作练起。

       1、站立,吸气。

       2、呼气,双手臂在身后相抱,左 右握住右手肘,右手握住左手肘,肩膀像后打开。

       3、吸气,双脚打开与 肩同宽,左脚向左打开 90度,右脚向左转60度,上身转向左侧,向后仰起,头部后仰到最大极限。

       4、呼气,身体向腿部靠近,下巴 尽量向膝盖贴近,但脊柱不要弯曲,要保持正直,感觉 上身有拉伸感,同时右腿后侧和左腿前侧都被拉伸,腿部不要弯曲。

       5、保持3-5个 深呼吸(或者自然呼吸,保持15-20秒)。

       注意手臂 在抱握时,肩膀像后 打开。

全面瘦腿的瑜伽动作

        1、吸气,站立,双脚并拢。

        2、呼气,双手 在身后合十,挺胸,双肩向后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 3、吸气,双脚打开与肩同宽,左脚尖向左侧转90度,右脚向左转60度,头部 带动上身向后仰起。

        4、呼气,上身向下,用下巴 去接近膝,脊柱尽量保持伸直,不要躬身。这 个时候会感觉右腿后侧的筋和左腿的前侧都受到拉伸,保持5个深呼吸。(如果感觉5个深呼吸时 间太长,最少 也要坚持15-20秒)。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自学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