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减肥 -> 文章内容

局部减肥瑜伽 瘦腿又瘦腰 告别肥胖

发布: 2010-10-27 00:48:31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  腰部和腿部一直是女人努力减肥的目标,因为拥有纤细的腰身和迷人的长腿能够让你像模特儿一般!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几个减肥瑜伽动作,让大家瘦腰又瘦腿!

 局部<a href=减肥瑜伽 告别肥胖 瘦腰腿 " />

  仰卧拉腿伸展变式

仰卧在地面上,双脚伸直,脚尖绷直;屈右膝,右手抓住右脚尖,左手放在左腿上;右脚伸直,向身体方向拉伸,头部和上背部向上抬起,左手臂沿着左腿延伸,停留10个呼吸的时间,然后慢慢躺下,放松双腿,换侧重复。每一边重复3遍。

 局部<a href=减肥瑜伽 告别肥胖 瘦腰腿 " />

  卧十字变式

仰卧在地面上,双腿伸直没有收凡在有盆骨处,屈左膝,左手抓住左脚尖,伸直左臂,左腿向头部方向提拉伸直,脚尖向上。停留10个呼吸的时间,还原然后重复另一侧,慢慢放松双腿。每一遍重复3遍。

 

 局部<a href=减肥瑜伽 告别肥胖 瘦腰腿 " />

  双腿背部伸展式

双腿伸直,坐在地面上,背部挺直,身体慢慢向前屈伸,手臂向前伸展,背部尽量向前延伸,双手扣住脚掌,腹部贴大腿。额头贴小腿,停留10个呼吸的时间,然后慢慢恢复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减肥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