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健身瑜伽 > 孕妇瑜伽 -> 文章内容

治疗失眠瑜伽动作 产后妈妈也能睡个好觉

发布: 2010-07-01 12:42:41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 睡好身体好,睡眠充足的女人才是最美的,特别是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,睡眠是最能补充能量以及恢复身体的最佳方法,然而却有很多妈妈们因为各种各样 的原因而睡不好,甚至失眠,怎样才能睡一个好觉,今天小编给你推荐一个帮助产后妈妈治疗失眠的健身瑜伽套餐,坚持练半个月就能让你的睡眠质量得到最好的改 善。

  一、床上睡前体式操(时间为20分钟,睡前一个小时练习)

  1.八字下压式

   八字下压,疏通筋骨,缓解腿部、背部紧张,消除白天因站立时间过长而造成的腿部肌肉酸痛,增强脊椎血液流通,放松身体。

  2.犁式

   减轻腿部重量,放松脑神经,净化自己的思维,减轻外界压力,使你专注于自己的身体,抚平急躁的情绪。

   3.小桥式

  舒展胸、肩、腹,按摩胸部经络,调理胸部气息。释放紧张的情绪,给身体带入正面的气息。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孕妇瑜伽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